2014011:尷尬



日前
JC把玩著媽媽的韓狗手機時
不知道把觸控筆丟到哪兒了
讓JC媽翻遍了整個房間都找不到
JC媽生氣地警告JC:「請妳把我的手機筆找出來,不然我就幫妳轉轉頭!」

我和JC媽有個默契
當JC搗蛋讓我們之中的一方生氣時
另一方就會試著緩頰

於是我和緩地問JC:「請問妳還記得今天在哪裡玩媽媽的手機嗎?」
「是在床上?還是地板上?還是書桌上?」

JC:「嗯...我忘記了!」
J爸:「啊...忘記了那怎麼辦?」
JC:『喔喔!忘記了,那就...尷~尬~了!」

說完就拎著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小包包說:「ByeBye!我要去桃園囉!」
J爸:... ( ▔___▔)y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