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831:現金流



「現金流」可以說是我人生的轉捩點之一

它開啟了我對投資的興趣
為了讓JC理解資本主義的運作
最近我開始讓她嘗試接觸這套遊戲

雖然每次都把小道具丟的亂七八糟
但摸過兩三次之後
她已經很清楚知道股票是有價值的東西
會把(誤認為股票的)假鈔緊緊地握在手中
再小心翼翼地收藏起來

我已經開始期待和她一起投資的那天到來 ♫ ♪



說到股票...
1歲半時的JC就會跑到電腦前指著股票名稱
然後堅定的說:嗯!我要買這個這個,要買12345!

還有一次和JC媽玩角色扮演時...
JC媽(飾老闆):您好,歡迎光臨!請問您今天要買什麼?有新鮮的魚和好吃的麵包喔!
JC(飾客人):嗯...(認真思考)我要買股票(堅定)!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