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928:罰站



JC一歲半的時候
如果太頑皮或不遵守規矩
我們會讓她罰站...

JC爸:危險!JC,請你不要摸電風扇!
JC:哇哈哈哈~(大笑後繼續摸)

JC爸:如果妳再摸就要去罰站!
JC:哇哈哈哈~(大笑無視)

(......JC媽把JC裝入罰站籃......)

JC:我不要罰站,為什麼要罰站?
JC媽:因為妳不聽話玩電風扇很危險,罰站5分鐘計時開始

JC:5分鐘到了!我要出來了!
JC媽:還沒!

JC:阿公~阿公~阿媽~阿媽~
JC媽:叫阿公阿媽也沒用!爸爸說要罰站!

JC:爸爸!爸爸!我要去隔壁找爸爸,我的水果還沒吃完!
JC媽:罰站完才能去隔壁!

JC:腳酸了我要出來!
JC媽:還有3分鐘...

JC媽:一歲半兒就這麼會討價還價嗎?她太聰明了,以後我們會不會被她賣掉...
JC爸:(拍拍JC)妳要記得我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...=_=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