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1019:彩色筆



某天
JC拿著一盒不知打哪來的彩色鉛筆在紙上塗鴉著


過沒多久
竟突然把整盒鉛筆倒出來隨手亂丟
眼看尖銳的筆尖可能造成危險
我立刻制止

想起Minnie的故事
我便如法炮製一番

JC爸:JC!這樣很危險!請妳把彩色鉛筆撿起來(嚴肅)
JC:(笑嘻嘻不予理會)

JC爸:請妳愛惜東西,不可以亂丟,請幫忙撿起來(強忍怒氣)
JC:(還是不予理會)

JC爸:妳亂丟是不是不要彩色鉛筆了?(加重語氣)
JC:是!

這時我突然發覺彩色鉛筆可不像Minnie那樣可以帥氣的一把丟出窗戶
只好作勢高高抓起一把鉛筆
再偷偷地藏到背後(弱掉)

JC爸:妳不要彩色鉛筆了?那我就沒收!

只見JC帶著一臉期待凝望著我
看我僵了幾秒之後
竟興奮地指著窗外對我說:丟出去!丟出去!

JC爸:......

事後
我才知道那盒彩色鉛筆是JC媽的
這個大絕招只能用在孩子最愛的東西上啊 ^^;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