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222:哭哭



日前
媽媽在家中撿到一顆貌似貓指甲的「東西」

經獸醫指點才恍然大悟是貓牙
將家中的貓兒一一清點之後
才發現是阿郎的虎牙居然原因不明的掉落了
牙齦處的黑斑似乎也有擴大的跡象(希望是錯覺)
列入追蹤觀察名單

(以上是前言)

戒母奶之後的JC
牙齒脫鈣的情況終於獲得舒緩
現在我們都很努力的幫她刷牙
還用阿郎的狀況作為警惕
但是...

我:JC,可以請妳躺下來讓我幫妳刷牙嗎?
JC:好!(乖乖躺下)

我才剛拿起牙刷
她小妞立刻一躍而起

我:妳怎麼跑掉了呢?這樣我沒辦法幫妳刷牙啊!
JC:因為我想要玩玩具啊

我:可是妳不好好刷牙,萬一蛀牙要拔牙變醜醜的,我會很傷心ㄟ
JC:那你就直接哭哭好了!(果決)

我:...(淚奔~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