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129:4歲



4歲了

JC媽竟安排了我最怕的露營慶生
而且還是在寒流來襲最冷的一夜
為了孩子
牙一咬獻出了我的「初露」 XD
不過看到孩子們開心的笑容
一切都值得了

寶貝女兒
這一年來家裡很忙
很抱歉爸爸給你的陪伴有限

環境出現許多變化
或許需要更多時間適應
但我也發現不知不覺間
妳的言行舉止更成熟了

祝福妳
平安健康地長大
累積更多生活經驗
找到自己的熱忱所在
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

也謝謝持續關注JC的朋友
對我來說
JC更成長獨立了
我也必須學習更尊重與保護
我將不再於本部落格公開刊載JC的照片
(多多弟Ian表示:換我當主角 XD)
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(鞠躬)

留言